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年终盘点2017好剧之年 哪些美剧最值得观看?

发表时间:2018-01-06 17:39 来源:头条 作者:美剧铺  我要评论

经历了2016年美剧市场的大爆发,如今到2017年,美剧同样表示坚挺有力,除了《纸牌屋》、《越狱》、《行尸走肉》、《权力的游戏》等长盛不衰的经典美剧的准时回归,还有一些全新美剧即将上线,本期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

  经历了2016年美剧市场的大爆发,如今到2017年,美剧同样表示坚挺有力,除了《纸牌屋》、《越狱》、《行尸走肉》、《权力的游戏》等长盛不衰的经典美剧的准时回归,还有一些全新美剧即将上线,本期就为大家盘点一下2017年度美剧迷们不可错过的7部美剧!

1《权力的游戏》第七季

  开播时间:2017年6月25日

  集数:7集

  电视台:HBO

  主演:彼特·丁拉基、琳娜·海蒂、艾米莉亚·克拉克、基特·哈灵顿

游民星空

  剧情概述: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是美国HBO电视网制作推出的一部中世纪史诗奇幻题材的电视剧。该剧改编自美国作家乔治·R·R·马丁的奇幻小说《冰与火之歌》系列。主要讲述了在一片虚构的中世纪大陆(维斯特洛大陆)上各大家族为了铁王座明争暗斗的故事,其中贯穿了宫廷斗争,疆场厮杀,游历冒险和魔法抗衡,故事背景宏大壮丽,充满想象。

游民星空

  推荐理由:

  奢华、血腥、黑暗、古怪的风格特点如画卷般展开,人性中恶意和善意交织,就像人生一样不可预测。《权力的游戏》系列已经陪伴剧迷们走过了第7个年头,2017实力回归,自然也引发不少关注。

  此前,“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戏份杀青的时候,就曾激动的在INS上表演了一段对口型《I Believe I Can Fly》,表示“我相信这将是让人大开眼界的一季!”因此,虽然由于拍摄需要,该影片的开播时间较往年推迟了两个月,但依旧无法浇灭剧迷们的热情。在剧情方面,雪诺、龙妈、瑟曦这些人物的命运走向都会在第七季中会有进一步交待!

年终盘点2017好剧之年 哪些美剧最值得观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