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死侍看点多灭霸人气王 最值得关注的漫威角色

发表时间:2018-01-03 15:48 来源:头条 作者:大大抽个疯  我要评论

17年即将结束,这一年,漫威带给我们许多深刻的记忆,比如我们喜爱的金刚狼、雷神、绿巨人等等。当然,精彩还会继续下去,明年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同样,还会有许许多多的经典角色出现在我们眼前,那么今天,咱们

  17年即将结束,这一年,漫威带给我们许多深刻的记忆,比如我们喜爱的金刚狼、雷神、绿巨人等等。当然,精彩还会继续下去,明年又是值得期待的一年,同样,还会有许许多多的经典角色出现在我们眼前,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看一看2018年最值得关注的10位漫威超级角色,死侍看点众多,灭霸人气登顶!

10.秘客

  秘客是漫威旗下X战警成员之一,也是钢力士的妹妹,不同于哥哥坚不可摧的身体,秘客是一名强大的魔法师,拥有强大的黑魔法力量,她可以进行空间传送,另外,也可以用自己的灵魂幻化出一把魂之利刃。秘客将在《新变种人》中登场。

游民星空

死侍看点多灭霸人气王 最值得关注的漫威角色

死侍看点多灭霸人气王 最值得关注的漫威角色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