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并没有想象中的烂 2017年度十佳国产网剧

发表时间:2017-12-19 15:22 来源:头条 作者:投黑马  我要评论

这十大网剧无论是从口碑品质还是市场导向上来看,都可圈可点,十分具有代表性。同时在此说明《海上牧云记》和优酷《军师联盟》两部在网播出的剧集因为其制作规模、内容风格和传统电视台剧较为接近,将其归类在电视

  这十大网剧无论是从口碑品质还是市场导向上来看,都可圈可点,十分具有代表性。同时在此说明《海上牧云记》和优酷《军师联盟》两部在网播出的剧集因为其制作规模、内容风格和传统电视台剧较为接近,将其归类在电视剧范畴。

1《白夜追凶》

  《白夜追凶》是2017年度最火热的网剧,其热度直追《人民的名义》。《白夜追凶》豆瓣打分人数为17万,《人民的名义》豆瓣打分人数为17万6千,《白夜》仅仅相差6000人。

  “双胞胎共用同一身份”的精彩设定一方面使得故事变得精彩复杂,另一方有利于人物的塑造,潘粤明在剧中释放出了精彩绝伦的演技。

  《白夜追凶》的成功从一个方面印证了,一个网剧要想成为现象级爆款,精彩的故事和饱满的人物缺一不可,而在之前,能在这两个方面都达到这个水准的网剧只有《余罪》。

  《白夜追凶》故事设定精巧,以“213”大案为主线贯穿全剧,中间穿插六个支线案件,同时每个支线的案件又与主线的案件相关联,推动故事进展,映射人物关系。该剧中并没有全知全能的神探,也没有身负超能力的奇才,只是扎扎实实地根据已有的线索和蛛丝马迹进行了合乎逻辑的推理。

  《白夜追凶》主打硬汉派画风,侧重在缜密发展的剧情中放大对人性的研磨,从扑朔迷离的案情中刻画人物冷硬外表下对真相的坚持,剧中的动作场面和剧情环环相扣。

并没有想象中的烂 2017年度十佳国产网剧

并没有想象中的烂 2017年度十佳国产网剧

并没有想象中的烂 2017年度十佳国产网剧

并没有想象中的烂 2017年度十佳国产网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