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简直为角色而生的 十大完美诠释超级英雄的演员

发表时间:2017-11-18 19:29 来源:头条 作者:二十剧唱  我要评论

有些时候,有些演员似乎是为某个角色而生的,不论将来谁再去扮演那个角色,前任的表演就会像一个灯塔一样矗立在那里时刻提醒你那个演员之前的表演有多么厉害。对超级英雄和扮演超级英雄角色的演员来说更是如此,我

  有些时候,有些演员似乎是为某个角色而生的,不论将来谁再去扮演那个角色,前任的表演就会像一个灯塔一样矗立在那里时刻提醒你那个演员之前的表演有多么厉害。对超级英雄和扮演超级英雄角色的演员来说更是如此,我们有太多的荧幕形象可供选择,但只有极少数人的表演能够经受住时间的考验,几十年不被人忘记。

1、瑞安-雷诺兹(扮演死侍)

  我们都一致认为瑞安-雷诺兹就是为了扮演死侍而生,扮演死侍对这个加拿大人来说是一件充满激情的事。雷诺兹为了把死侍搬上大荧幕努力了许多年未果,主要是电影公司担心这部电影会被定位为限制级影片,当时这对任何大制作电影都可能意味着亏本。雷诺兹曾在《金刚狼》中扮演过死侍,但影评并不好,对他想为死侍单独拍电影也没什么帮助,把观众对角色的喜爱都毁掉了。为了进一步说服电影公司拍摄死侍,雷诺兹和导演蒂姆-米勒拍了一段3分钟的样片并展示给各福克斯的管理层。不久之后,这段样片就莫名其妙的泄露到了网络上,粉丝的热情反应确保了这部黄暴的死侍将被搬上大荧幕,雷诺兹的坚持和投入让他拍摄死侍的梦想得以实现,他甚至自愿降低片酬,就是为了编剧可以在拍摄现场随时修改台词,多了不起的人!

游民星空

简直为角色而生的 十大完美诠释超级英雄的演员

简直为角色而生的 十大完美诠释超级英雄的演员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