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超人的棺材板按不住了?《正义联盟》观影需知

发表时间:2017-11-17 20:12 来源:搜狐 作者:猫眼电影  我要评论

《正义联盟》终于要上映啦!一个不做功课的影迷不是好粉丝,以下是《正义联盟》观影前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神奇女侠、超人、和蝙蝠侠到底有没有“感情线”?她到底爱谁? 英雄拯救宇宙的故事早就不新鲜。恶霸、装

  《正义联盟》终于要上映啦!一个不做功课的影迷不是好粉丝,以下是《正义联盟》观影前你所需要知道的一切。

游民星空

神奇女侠、超人、和蝙蝠侠到底有没有“感情线”?她到底爱谁?

  英雄拯救宇宙的故事早就不新鲜。恶霸、装备、超能力就那么几个,观众难免生厌。但是,《正义联盟》中的感情线倒是很值得推敲。DC漫画中,神奇女侠并不是死守5000千年、只爱史蒂文的 “情痴”,相反,她与超人、蝙蝠侠都有过大量暧昧桥段。尤其是和蝙蝠侠,更是上演了一段 “生离死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此,蝙超CP粉要哭晕了,蝙蝠侠就这样毫无防备地给大超戴了个“绿帽子”。《正义联盟》预告片中,蝙蝠侠和神奇女侠是组建《正义联盟》的主导者,但至于两人到底有没有爱情戏,就要等到正片中才能了解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