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美剧断档时怎么办?十部良心之作的国产网剧

发表时间:2017-11-17 15:43 来源:头条 作者:光影中的世界  我要评论

随着美剧的大热,国产网剧也跟随潮流,推出了一大批精彩的网剧。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那些国产良心网剧! No10、《心理罪》 豆瓣评分:7.5分 《心理罪》是根据作家雷米所著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而成的犯罪悬疑网络季播

  随着美剧的大热,国产网剧也跟随潮流,推出了一大批精彩的网剧。今天小编就来说一说那些国产良心网剧!

No10、《心理罪》

  豆瓣评分:7.5分

  《心理罪》是根据作家雷米所著的同名系列小说改编而成的犯罪悬疑网络季播剧,主要讲述了犯罪心理学天才方木,调查凶杀案件,探寻善恶真相的故事。个人觉得非常好看,尤其是那场追逐戏,简直甩其他国产剧几条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美剧断档时怎么办?十部良心之作的国产网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