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韩国占了一半 十部真实犯罪案件改编的电影

发表时间:2017-11-09 19:16 来源:头条 作者:戏院不打烊  我要评论

很多恐怖悬疑电影都是根据真实的凶案事件来改编的,这种还原真实案件的电影给观影人的冲击感更加的强烈。你看电影的时候甚至都能感觉这个故事就发生在你身边。 1、杀人回忆 导演: 奉俊昊 主演: 宋康昊 / 金相庆 /

  很多恐怖悬疑电影都是根据真实的凶案事件来改编的,这种还原真实案件的电影给观影人的冲击感更加的强烈。你看电影的时候甚至都能感觉这个故事就发生在你身边。

1、杀人回忆

  导演: 奉俊昊

  主演: 宋康昊 / 金相庆 / 金雷河 / 宋在浩

  根据80年代末期发生在韩国京畿道华城郡附近的连环杀人事件改编,拍摄本片时该案还未侦破,15年的刑事诉讼期已经过去。

游民星空

  1986年,京畿道附近发现了一名女尸,经检验该女子死前曾遭人强暴。

  两个月之后,又相继出现了数件先奸后杀的案件。

  警方迅速成立了调查小组去调查这一系列的案件,但进展相当不顺。

游民星空

  警方怀疑凶手专挑在雨天穿红衣服的女子下手,于是在一个下雨天派出卧底引诱凶手。

  但第二天却发现,死去的是另一名女子,而且,凶手的手段变得更残暴……

  全片节奏相当紧凑且有张力,结尾令人震撼,十分难忘。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