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最想看《猎场》 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十部电视剧

发表时间:2017-11-09 19: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距离2018年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又到了电视台和视频网站拼收视率的时候了。为了能在年底交出个满意的答卷,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纷纷使出杀手锏,拿出自己平台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作品。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搬出了年度

  距离2018年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又到了电视台和视频网站拼收视率的时候了。为了能在年底交出个满意的答卷,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纷纷使出杀手锏,拿出自己平台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作品。江苏卫视和东方卫视搬出了年度大IP大制作的《如懿传》,湖南卫视拿出了口碑爆棚的《猎场》,而腾讯视频则是大IP《独步天下》与好口碑《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双管齐下。网友纷纷表示,闹了几个月的剧荒,年底终于有些期待。年底最值得期待的十部电视剧,你会看哪一部或哪几部呢?

如懿传

  首播时间:2017年12月20日

  类型:古装/宫斗/清宫

  集数:90集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东方卫视

  主演:周迅、霍建华、董洁、张钧甯、邬君梅、李纯

游民星空

  演员阵容强大。演技担当:老戏骨周迅、霍建华、邬君梅;颜值担当:董洁、张钧甯、李沁;新生小花:李纯、童瑶、何泓姗,绝对的大IP。《如懿传》的作者是流潋紫,也就是《甄嬛传》原著的作者。《甄嬛传》播出后取得的成绩和口碑不用我多说了,《如懿传》能不能超越《甄嬛传》,这就是后话了。从曝光的宣传片花来看,剧组简直就是处女座附体。气势恢宏的场景,精美的服饰,考究的清代建筑复原,精致的手工刺绣,再加上主演超高的颜值和爆表的演技,堪称期待值爆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