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八成你都看过 影响80后最深的十部电影

发表时间:2017-11-04 17:19 来源:头条 作者:全球热门视频基地  我要评论

早些年的电影行业并没有现在这么火热,那时候的电影大部分是靠一部VCD,几个碟片来在朋友间传播。相信大部分80后都有这个经历吧,那下面这十部电影则是对80后影响十分深远。估计半数的人都应该看过。 1.《黄飞鸿》

  早些年的电影行业并没有现在这么火热,那时候的电影大部分是靠一部VCD,几个碟片来在朋友间传播。相信大部分80后都有这个经历吧,那下面这十部电影则是对80后影响十分深远。估计半数的人都应该看过。

1.《黄飞鸿》

  这部由李连杰主演的黄飞鸿孑然正气而略带天真,厚重沉稳却又时而羞涩,一招一式中彰显着潇洒英气,举手投足间流露着王者风范,很有智者无语、勇者无畏的风采。搭配美女关之琳饰演的十三姨,中西色彩的烂漫碰撞为影片添加了动人的感情色彩。既然主角是武学奇葩,那么片中精彩的打斗自然是重中之重,而在鬼才导演徐克的镜头下影片不负众望的给了我们关于侠士最直接、最炽烈也是最纯粹的记忆。

游民星空

八成你都看过 影响80后最深的十部电影

八成你都看过 影响80后最深的十部电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