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十位名导过来跑龙套?也就这部戏能这么牛

发表时间:2017-10-06 13:32 来源:头条 作者:二冯唐  我要评论

许多大导演,也都买郭宝昌老爷子的账,在《大宅门》里,留下他们影视生涯中,为数不多的表演。张艺谋,陈凯歌,姜文,包括郭宝昌老爷子自己,都是在中国导演界叫得上号的大导演。然而《大宅门》宅门深似海,可不止

  许多大导演,也都买郭宝昌老爷子的账,在《大宅门》里,留下他们影视生涯中,为数不多的表演。张艺谋,陈凯歌,姜文,包括郭宝昌老爷子自己,都是在中国导演界叫得上号的大导演。然而《大宅门》宅门深似海,可不止有这几位大导演加盟,今天我们就把《大宅门》里的大导演们一个个扒出来,有的你可能知道,有的绝对出乎你的意料。

1、郭宝昌

  经典不可复制,郭老爷子拍了很多片,但人们记住的只有《大宅门》,仅凭《大宅门》一部电视剧,郭宝昌就可以彪炳中国电视剧史册。《大宅门》之于郭宝昌,如《86版西游记》于杨洁,《雍正王朝》之于胡玫,《霸王别姬》之于陈凯歌,拍出来之后,别说其他导演了,连自己都再也无法超越。所以许多观众看《大宅门》,三不如二,二不如一,郭老爷子毕生心血才华,都凝聚在《大宅门1》里了。

十位名导过来跑龙套?也就这部戏能这么牛

十位名导过来跑龙套?也就这部戏能这么牛

十位名导过来跑龙套?也就这部戏能这么牛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