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大尺度良心剧 十大真实案件改编的国产剧

发表时间:2017-10-04 15:57 来源:十大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现在国产影视圈的作品质量良莠不齐,近年更是雷剧频出,但是看几年前国产剧还有许多良心制作。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十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国产剧。 10.《惊天大劫案》 《惊天大劫案》取材于1995年广东番禺的一起

  现在国产影视圈的作品质量良莠不齐,近年更是雷剧频出,但是看几年前国产剧还有许多良心制作。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看,十部由真实事件改编的国产剧。

10.《惊天大劫案》

  《惊天大劫案》取材于1995年广东番禺的一起武装抢劫运钞车案,导演是赵宝刚。案件中被抢金额1500万,那个年代1500万可是非常多的啊。

大尺度良心剧 十大真实案件改编的国产剧

  有意思的是,尽管这一案件早早就被拍成了电视剧,但这一案件的最后一名罪犯直到2017年才被逮捕,2017年1月6日21年前在广州番禺抢劫运钞车1500万大案的最后1名嫌犯陈某敏被压回广州,此人在云南瑞丽发现,他用假名在瑞丽藏匿了18年,有家庭有小孩,最后警方通过技术工作以及大数据等手段,在其经营的装修铺将其抓捕。

大尺度良心剧 十大真实案件改编的国产剧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