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不仅骗钱还辣眼睛 十部豆瓣低于3分的国产电影

发表时间:2017-10-04 15:53 来源:头条 作者:电影十三妹  我要评论

近日,一部电影令影视评论圈热络起来。因为它成为了豆瓣史上最低分影片,同时电影片方还向豆瓣发出了交涉函。幸亏豆瓣最低只有2分,不然小编不知道这部电影可能还会不会降分。其实我们近年2分的烂片之多,何止这一

  近日,一部电影令影视评论圈热络起来。因为它成为了豆瓣史上最低分影片,同时电影片方还向豆瓣发出了交涉函。幸亏豆瓣最低只有2分,不然小编不知道这部电影可能还会不会降分。其实我们近年2分的烂片之多,何止这一部。今天小编就来为各位盘点几部最具代表性的圈钱烂片,看看有几部毒害多您的双眼?

1、《欢乐喜剧人》,评分:2.5分

  这片不是“欢乐喜剧人”嘉宾度假玩游戏的纪录片吧。

游民星空

  网友评论:憨豆先生生涯的最大污点,PS:孙越后入众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