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谁说今年没好电影看了 20部好片仍旧有戏可看

发表时间:2017-09-27 18:28 来源:头条 作者:蓝影志  我要评论

经历了两个月的国产电影保护月,有种被大片遗忘的感觉,似乎今年要结束了。其实不然,8月后的下半年,还有许多期待的电影。尤其为了迎接颁奖季,许多电影都选择下半年上映!所以,我们来看看,8月之后,全球还有哪些

  经历了两个月的国产电影保护月,有种被大片遗忘的感觉,似乎今年要结束了。其实不然,8月后的下半年,还有许多期待的电影。尤其为了迎接颁奖季,许多电影都选择下半年上映!所以,我们来看看,8月之后,全球还有哪些惊喜在等着我们。

小丑回魂

  上映日期: 2017-09-08 (美国)

  本片改编自恐怖大师斯蒂芬·金1986年的经典同名小说。

  故事讲述镇子上来了一个非常古怪的“小丑”,“它”似乎和镇上的孩子的失踪有关系。预告片中的红气球、下水道中的小丑笑脸,都让人不寒而栗。

  斯蒂芬·金的小说素来是好莱坞改编电影的热门,1990年的《危情十日》、1994年的《肖申克的救赎》以及1999年的《绿色奇迹》等等,都是绝妙的传世经典。

  小说曾在1990年被ABC拍成电视电影播放,结果吓坏了很多孩子和家长。此次将拍成R级,少不了暴力和恐怖镜头。

  《小丑回魂》首支预告片的播放量曾打破《速度与激情8》的记录,24小时内获得1.97亿次的点击,可见期待这部电影的人不少。

谁说今年没好电影看了 20部好片仍旧有戏可看

谁说今年没好电影看了 20部好片仍旧有戏可看

正义联盟

  上映日期: 2017-11-17 (美国)

  《正义联盟》的故事将承接《蝙超》的结局,蝙蝠侠在对人类残存的信心以及超人无私奉献的影响下,接受了新盟友神奇女侠的帮助,并寻找更多超能力人士,去对抗更加强大的敌人。

  口碑和票房不如人意的DC,今年终于迎来了《神奇女侠》大爆发,票房暂列今年北美冠军。希望乘胜追击推出的《正义联盟》能继续发力。

  不过,上映日期也很巧合,漫威的《雷神3》是同月2号上映,所以免不了同台竞技的讨论。

  不过在我看来,大没有必要如一些粉丝相互攻击和揶揄的那样,共同繁荣超级英雄电影市场不好吗,为什么要一较高下?

谁说今年没好电影看了 20部好片仍旧有戏可看

谁说今年没好电影看了 20部好片仍旧有戏可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