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脑子是个好东西 这十部电影挑战你的智商

发表时间:2017-09-25 14:36 来源:头条 作者:三笑三侃  我要评论

每一部电影都代表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每一部电影都有着一段精彩斑斓的故事,这就是电影所带来的神奇魔力,而悬疑片更是将这种魔力散发得更加璀璨。其中惊悚电影是一种以错综复杂的心里变态,或者精神分裂为题材的

  每一部电影都代表一个与众不同的人生,每一部电影都有着一段精彩斑斓的故事,这就是电影所带来的神奇魔力,而悬疑片更是将这种魔力散发得更加璀璨。其中惊悚电影是一种以错综复杂的心里变态,或者精神分裂为题材的电影。观影者在观看电影的同时不断猜测诡异的情节,百思不得其解,影片中营造的心里恐惧令人心颤胆寒,却还是想一探究竟。到了结局,一切谜团恍然大悟,精神上的刺激也只有当局者才能体会。这也许就是惊悚电影的魅力所在...

黑洞频率

  《黑洞频率》电影主要讲述人类在了解太空和宇宙的演变过程中对黑洞的认识和不断深入研究。本片是一部关于时光倒流的幻想影片,故事中充满了亲情和温馨,同时又包括恐怖的谋杀,是一部集众多卖点于一身的娱乐影片。

脑子是个好东西 这十部电影挑战你的智商

  烧脑迷影:约翰的父亲弗兰克死于30年前一次救火行动中。一次,翻看父亲的遗物时,约翰发现了30年前父亲使用过的一台老式无线电。在随手翻拨频段的时候,他竟然和一名年轻叫弗兰克的男子搭上了线。经过整夜长谈,约翰确定时空发生了错乱,这个弗兰克正是自己30年前的父亲。约翰兴奋异常,顺利帮助父亲躲过了30年前的那场灾难。当他一觉醒来,惊讶地发现了相框中白发苍苍的父亲,他知道自己成功了。

  然而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历史一切都改写。约翰的拯救了父亲,而他的母亲却死于了多年前的一起连环杀人案。当约翰通过无线电再次联系30年前的父亲,意图让父亲阻止母亲被杀时,父亲却又意外成了嫌疑犯!

脑子是个好东西 这十部电影挑战你的智商

脑子是个好东西 这十部电影挑战你的智商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