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买单的全是真爱粉?游戏改编电影北美票房排行

发表时间:2017-09-15 13:47 来源:头条 作者:天龙瑜乐  我要评论

很多游戏迷在游戏世界里过瘾之后都很期待游戏能变成电影作品搬上荧幕。可以看到剧情主角们可以通过电影的方式来展现出来。但是有些游戏适合改编,有些电影不适合。所以就有了票房的差异。下面就一起去看看那些游戏

  很多游戏迷在游戏世界里过瘾之后都很期待游戏能变成电影作品搬上荧幕。可以看到剧情主角们可以通过电影的方式来展现出来。但是有些游戏适合改编,有些电影不适合。所以就有了票房的差异。下面就一起去看看那些游戏改编电影在北美票房的排行。

NO.25 1993年《超级马里奥兄弟》

  北美票房20,915,465美元

  传说在地球被一颗陨石撞击之后,另一半的星球上的生灵在日益毁坏的生态环境下,面临越来越痛苦的境遇。斯凯普林管道公司在挖掘地下时,将两个世界打通。马里奥和鲁基兄弟本来是管道工,因为戴西被抓,他们一同进入岩层,来到由库帕控制的另一个世界。库帕运用他的机器,可以将生物随意进化或退化,而可以统一两个世界的正是戴西,她手中的陨石碎片成了大家争抢的目标。兄弟二人发挥了他们的所长,帮助戴西使父亲复原,并稳定了混乱的局势。

买单的全是真爱粉?游戏改编电影北美票房排行

NO.24 2015年《杀手:代号47》

  北美票房22,467,450美元

  影片根据同名游戏改编,“代号47”(鲁伯特·弗兰德 Rupert Friend 饰)是神秘杀手组织的头号杀手,他性格冷静,智慧过人,行动神秘低调,从来没人知道他的底细,只靠颈后位置的一个纹身条码辨认身份。

  “代号47”既是罪恶的化身,又是善意的使徒。他从不过问犯罪的真理 及意义,直到碰上一名惊为天人神祕女子卡蒂娅(汉娜·韦尔 Hannah Ware 饰),改写了他的命运,更使他遭到杀手组织的追杀,生命危在旦夕……

买单的全是真爱粉?游戏改编电影北美票房排行

NO.23 2016年《生化危机6》

  北美票房26,830,068美元

  爱丽丝(米拉·乔沃维奇 Milla Jovovich 饰)在华盛顿特区被威斯克背叛后身陷险境,人类几乎要失去最后的希望。作为唯一的幸存者,也是人类对抗僵尸大军的最后防线,爱丽丝必须回到噩梦开始的地方——浣熊市,才能完成拯救世界救赎人类的正义使命。回归故事发生的起点浣熊市,爱丽丝将和昔日的朋友一起对抗僵尸和最新变种怪物,与 保护伞公司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终极决战。

买单的全是真爱粉?游戏改编电影北美票房排行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