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国产片两度上榜 影坛10大最经典电影场景

发表时间:2017-08-16 17:38 来源:头条 作者:全球搜罗铺  我要评论

电影艺术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到现代已经十分普遍了。现在已经到了谁都可以拍电影,谁都可以演电影的时代。全世界每年生产的电影数以万计,但是能够被岁月沉淀下来,被人们口口相传的电影名篇却很少。 但是被人称作

  电影艺术经过100多年的发展,到现代已经十分普遍了。现在已经到了谁都可以拍电影,谁都可以演电影的时代。全世界每年生产的电影数以万计,但是能够被岁月沉淀下来,被人们口口相传的电影名篇却很少。

  但是被人称作艺术的电影,就像是陈年佳酿,越久越香。其中一个经典场景,就足以引人遐想。小编平时也爱看电影,今天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10大经典电影场景。

10、《闪灵》中的劈门场景。

  库布里克这个怪才导演,为这部电影打造了一个与世隔绝的阴森酒店,并将观众引入其中,慢慢感受主演尼克尔森的心理畸变,直至发疯。电影虽没有过大过多的场景堆砌,但是观众完全被困在其中,难以跳出。到最后尼克尔森用斧子劈门的时候,小编的心也被提到了嗓子眼。

游民星空

国产片两度上榜 影坛10大最经典电影场景

国产片两度上榜 影坛10大最经典电影场景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