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回忆说来就来 林正英十部经典僵尸片

发表时间:2017-08-09 10:32 来源:头条 作者:小星星娱乐  我要评论

说起恐怖电影,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阴影,阴深深地音乐加上诡异的画面,的确需要一定地胆量才敢观看。但是说起僵尸电影,那么不少人就表示不害怕了,尤其是林正英的僵尸电影,甚至被网友调侃到“有英叔就有安全感”

  说起恐怖电影,对于不少人来说都是阴影,阴深深地音乐加上诡异的画面,的确需要一定地胆量才敢观看。但是说起僵尸电影,那么不少人就表示不害怕了,尤其是林正英的僵尸电影,甚至被网友调侃到“有英叔就有安全感”,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一波回忆杀,盘点英叔经典的十部僵尸电影。

游民星空

1、《僵尸先生》

  主演: 林正英 / 许冠英 / 钱小豪 / 李赛凤 / 楼南光/ 王小凤 / 黄虾 / 元华 / 陈友

游民星空

  该片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民国初年,富贵乡绅任发的先父当年威逼利诱求得一块风水宝地,经风水先生指点,下葬二十年后必须起坟迁葬,才能泽被子孙。任发请来林正英饰演的道士九叔和他的两个徒弟钱小豪饰演的秋生,以及许冠英饰演的文才迁葬,未料尸体已化作僵尸,由此展开一场恶斗。

游民星空

  作为香港僵尸功夫片的“开山之作”,该片香港公映票房高达2000万,同类型电影迄今无人打破这一纪录,可见《僵尸先生》有多成功。林正英饰演的九叔刚正不阿,面对僵尸也是淡定不已,道士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因此走红,而林正英的道士形象此后一直被模仿,但是从未被超越。

回忆说来就来 林正英十部经典僵尸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