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这些演员失误却让电影更加分

发表时间:2017-08-07 12:19 来源:头条 作者:MC幕咖  我要评论

有时候,意外的时刻不一定是致命的NG,对导演来说甚至还会是个美丽的错误。以下这些桥段都是演员们意外失误或即兴演出,由于效果实在太好了,最后还是被导演剪进正片中。 《银河护卫队》星爵差点滑掉能量宝石-宇宙

  有时候,意外的时刻不一定是致命的NG,对导演来说甚至还会是个美丽的错误。以下这些桥段都是演员们意外失误或即兴演出,由于效果实在太好了,最后还是被导演剪进正片中。

《银河护卫队》星爵差点滑掉能量宝石-宇宙灵球

  根据导演詹姆斯古恩的说法,克里斯普瑞特在这一幕中不小心手滑、差点把灵球摔到地上的演出,根本不是事前安排好的,完全就是因为他手太拙了!不过厉害的是,就算差点滑掉道具,普瑞特还是持续入戏演出,这也是为何这场戏看起来就好像是原本就设定好的那么自然。

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这些演员失误却让电影更加分

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这些演员失误却让电影更加分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