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已有两位成就不可限量 张艺谋的十位谋女郎

发表时间:2017-08-04 18:13 来源:娱乐咖啡馆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提到“谋女郎”,就不得不提导演张艺谋,“谋女郎”是指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捧红的电影女明星,这个称呼起源于媒体,形容于主演张艺谋电影中的女演员,这个称呼也成为娱乐圈流行语之一。 “谋女郎”大多有一个共同特

  提到“谋女郎”,就不得不提导演张艺谋,“谋女郎”是指中国著名导演张艺谋捧红的电影女明星,这个称呼起源于媒体,形容于主演张艺谋电影中的女演员,这个称呼也成为娱乐圈流行语之一。

游民星空

  “谋女郎”大多有一个共同特点,她们在出演张艺谋电影之前都是默默无名,出演之后都受到众多媒体和大众的关注与喜爱,说道“谋女郎”,最出名应该就是巩俐、章子怡了,她们因张艺谋的电影而出道并大红大紫,甚至走向国际影坛。

游民星空

1.巩俐,被称为最标准“谋女郎”

  成名作品:《红高粱》

  巩俐是一位在海内外都有关注度的华人女演员;她拥有美丽的外表,表演功力非常丰富。

游民星空

已有两位成就不可限量 张艺谋的十位谋女郎

已有两位成就不可限量 张艺谋的十位谋女郎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