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系统漏洞太多了?漫威电影十大未解之谜

发表时间:2017-08-04 18:10 来源:头条 作者:二十剧唱  我要评论

漫威工作室在编织复杂情节时创造了很多精彩的系列,这一点是不言而喻的。甚至在多年以前,情节未曾有意义的连接之前,相互关联的叙事就已埋下了伏笔。早期的复活节彩蛋在后来的电影里成为整个情节的主线。而且似乎

  漫威工作室在编织复杂情节时创造了很多精彩的系列,这一点是不言而喻的。甚至在多年以前,情节未曾有意义的连接之前,相互关联的叙事就已埋下了伏笔。早期的复活节彩蛋在后来的电影里成为整个情节的主线。而且似乎一些小的细节,当然是在安静的时候回想起来的细节,可以中伤主角。

  换句话说,电影里任何一句台词、一个情节都是有意为之。自然而然,所有的问题在电影结束之后也会一一得到解决。然而,在漫威宇宙的时代,电影时常会留下一些未解之谜来挑逗影迷和观众。如今,我们已经揭开一些尖端问题之谜,比如宇宙的扩张之类。然而,人类是不可能彻底揭开这些复杂谜底的面纱,只能用与时俱进的眼光看待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就让小编我来给大家盘点一下漫威电影系列十大未解之谜。

第十:红骷髅在哪呢?

  在《美国队长》(第一个复仇者)影片的结尾,雨果维文扮演的红骷髅随意的溜去了一个具有神秘色彩的地方,刚刚意识到我刚才说的这个细节,自从漫威再也没有提起这件事起,我们可以合理推测,漫威就是想要我们觉得他死了,即使凯文佛格也已经死了,根据档案记录中他的死是被人蓄意谋杀的,是为了让那些觉得他还会再度出现的人知道这已经不可能了。漫威电影系列十大未解之谜所以究竟他在哪?他会像漫画中那样被诱饵诱入笼中?他会在复仇者们记忆迷失的时空错位的另一端吗?最重要的,我们会在《无限战争》和将来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吗?

系统漏洞太多了?漫威电影十大未解之谜

系统漏洞太多了?漫威电影十大未解之谜

系统漏洞太多了?漫威电影十大未解之谜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