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人类电影史上的经典 无法被超越的电影角色

发表时间:2017-06-12 18:34 来源:头条 作者:小张看大片儿  我要评论

每一部成功的电影,往往是由一个出色的角色所引领的,再加上出色的演技与不落俗套的剧情。于是,一部完美令人称赞的艺术精品就诞生了!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经典的角色,有哪些是无法,也不能被超越的形象!

  每一部成功的电影,往往是由一个出色的角色所引领的,再加上出色的演技与不落俗套的剧情。于是,一部完美令人称赞的艺术精品就诞生了!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经典的角色,有哪些是无法,也不能被超越的形象!

1.《加勒比海盗》约翰尼.德普

  每个人都有一个海盗梦,杰克船长满足了我们所有对海盗的幻想。虽然时间已经久远,论海盗我只认杰克!《加勒比海盗5》就是最好的例证,虽不如前面的精彩,我们更多的是那一份情怀!

游民星空

人类电影史上的经典 无法被超越的电影角色

人类电影史上的经典 无法被超越的电影角色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