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阿汤哥拒演钢铁侠 那些错过饰演超级英雄的演员

发表时间:2017-05-27 12:25 来源:头条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在众多明星中,能饰演超级英雄的演员非常多,而且超级英雄的扮演者也经常变换,哪天突然听到某一部美漫又要被某影业改编成电影,然后第二天你又看到蜘蛛人或者蝙蝠侠更换了某个演员饰演,这些消息都被听得习以为常

  在众多明星中,能饰演超级英雄的演员非常多,而且超级英雄的扮演者也经常变换,哪天突然听到某一部美漫又要被某影业改编成电影,然后第二天你又看到蜘蛛人或者蝙蝠侠更换了某个演员饰演,这些消息都被听得习以为常了,然而事实上,我们目前所习惯看到的那些超级英雄演员,实际上大都不是原来官方的首选演员,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下那些错失出演超级英雄机会的演员吧!

道格瑞·史考特

  应出演角色:金刚狼

  相信大家都难以想像,如果金刚狼不是由休·杰克曼(Hugh Jackman)演出的话,是什么模样,但事实际上第一部《X战警》开拍之前的时候,片方的首选演员是道格瑞·史考特(Dougray Scott)这个英国的男演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但是由于道格瑞·史考特出演的《碟中谍2》的拍摄日期和《X战警》冲突,无奈放弃了饰演金钢狼,导演才考虑了预选名单上的第二名人选休·杰克曼。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