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5》曝正邪难辨版预告 擎天柱大杀四方

发表时间:2017-05-26 17:32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变形金刚5》海报定档6月23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斗士”马克-沃尔伯格、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等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

《变形金刚5》海报定档6月23日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著名导演迈克尔-贝执导,“斗士”马克-沃尔伯格、奥斯卡影帝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等主演的科幻动作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形金刚5》)今日发布“正邪难辨”版预告,被“洗脑”的擎天柱决心毁灭地球,不但战斗力暴涨,更大杀四方。

《变形金刚5》擎天柱暴力手撕大黄蜂

  “正邪难辨”版预告聚焦备受关注的擎天柱黑化内容。在遭遇造物主铁链捆绑及强制洗脑后,擎天柱坚信自己因为人类而毁灭了原本的家园,所以需要灭绝人类,完成救赎。被洗脑后的擎天柱眼睛由蓝变紫,成为其“黑化”的重要标志。

  随着外星飞船大举入侵地球,“黑化”后的擎天柱仿佛已经失控,不顾凯德·伊格尔(马克-沃尔伯格饰)的劝阻,与“老铁”大黄蜂大打出手。这一次汽车人除了要对付霸天虎外,还要面对战斗力爆表的黑化擎天柱,可谓内忧外患。在战况不断升级中,陆军中尉威廉·诺克斯(乔什-杜哈明饰)宣告行动结束,但凯德依然相信这位曾经的人类盟友,决心不会放弃擎天柱。

《变形金刚5》擎天柱回眸露出紫色瞳孔

  最终面对邪恶军团的围攻,擎天柱则霸气挥剑横扫千军,尽管此刻它依然是紫色瞳孔,但却正邪难辨。被洗脑的擎天柱能否在最终幡然醒悟?千年来变形金刚与人类到底有什么样的纠葛?愈加扑朔迷离的剧情恐怕要到影片上映后方能解开。

  2017年恰逢《变形金刚》系列电影诞生十周年,《变形金刚5》将打通该系列的前四部——电影中除男主角马克-沃尔伯格外,乔什-杜哈明、约翰-特托罗、斯坦利-图奇等众多前作主演将再度现身,而安东尼-霍普金斯、劳拉-哈德克、伊莎贝拉-莫奈等新成员也将加盟变形金刚宇宙。

《变形金刚5》巨型飞船入侵地球

  《变形金刚5》将于2017年6月23日登陆全国院线。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