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新木乃伊》曝真实动作特辑 阿汤哥挑战动作极限

发表时间:2017-05-26 17:31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新木乃伊》中国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奇幻冒险巨制《新木乃伊》即将于6月9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支“真实动作”幕后特辑,曝光了片中惊险动作戏的拍摄花絮。汤姆-克鲁斯此次贡献了超乎想象的动作表演,

《新木乃伊》中国定档海报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动作奇幻冒险巨制《新木乃伊》即将于6月9日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一支“真实动作”幕后特辑,曝光了片中惊险动作戏的拍摄花絮。汤姆-克鲁斯此次贡献了超乎想象的动作表演,除了360度旋转撞车、水下搏击木乃伊以及从正在倒塌的大楼跳落等精彩动作场景外,阿汤哥还在25000英尺的高空上挑战零重力坠机动作戏,对此他表示:“我们想要追求狂野、暴力且自然的动作场面,《新木乃伊》会带给你真实的震撼”。

汤姆克鲁斯与安娜贝拉沃丽丝共赴冒险

  作为享誉全球的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向来以拍动作戏敢做敢拼著称。在其主演的最新电影《新木乃伊》中,汤姆-克鲁斯再次延续以往“拼命”精神,拒绝制片人用替身的提议,亲身尝试各种动作戏,导演艾里克斯-库兹曼称赞其“将每一丝能量都投入到了表演中”,用自己的热情感染了其他主创。

飞机追毁失事前的分手一别

  一直以来,汤姆-克鲁斯都希望体验零重力场景,终于在《新木乃伊》的一场坠机戏中,他完成了迄今为止面临过最大型、也是要求最为苛刻的零重力特技镜头。拍摄团队先是被带到了20000英尺的高空,随后飞机迅速爬升至25000英尺高度之上,然后从天空自由落体而下。拍摄团队需要在失重状态下完成坠机镜头中的对白、摄像与动作设计,在高难度的拍摄状况下,汤姆-克鲁斯又一次成功挑战了自己的极限。

汤姆-克鲁斯饰演尼克-莫顿在水中冒险求生

  特辑中,汤姆-克鲁斯和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的一段打斗戏同样看点十足,罗素-克劳饰演的亨利博士突然变得暴躁,对汤姆-克鲁斯大施暴力,将其推倒在桌子上,甚至按住他的头部猛烈撞击墙面。在拍摄这场戏时,汤姆-克鲁斯以头撞墙还不够,还主动“求虐”笑称可以多拍几次,“我敢再把脑袋往墙上多撞几次,多拍几个那样的镜头”。

罗素-克劳饰演博见部的亨利-杰科博士

  多位主创及工作人员在特辑中对阿汤哥的敬业态度称赞不已。木乃伊公主的饰演者索菲亚-宝特拉表示自己从未见过像阿汤哥“如此全情投入的人”;女星安娜贝拉-沃丽丝也表示,汤姆-克鲁斯的热情、动力和决心引领着所有人,他能鼓舞其他人的勇气;和汤姆-克鲁斯在片中有过惊险动作戏合作的杰克-约翰森回忆起两人拍摄过程仍旧激动不已,称汤姆-克鲁斯对电影有“充满孩子般天真的热情”;影片特效总监伟德-伊斯特伍德也对汤姆-克鲁斯的动作表演大加赞赏,称赞道:“他非常擅长保持真实”。

索菲亚-宝特拉饰演阿玛内特公主展开复仇之路

  《新木乃伊》由艾里克斯-库兹曼执导,好莱坞动作巨星汤姆-克鲁斯、法国女星索菲亚-宝特拉、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安娜贝拉-沃丽丝、杰克-约翰森等联袂主演,将于2017年6月9日以3D、IMAX3D、中国巨幕制式在全国公映。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