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阿汤哥又要开飞机了!《壮志凌云2》阔别31年回归

发表时间:2017-05-24 13:2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你好,30年前的阿汤哥! 阿汤哥表示要回归得真开飞机 这下愿望可实现了?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壮志凌云2是会拍的。”汤姆·克鲁斯近日宣传《新木乃伊》时,正式确认《壮志凌云》会拍续集,还表
你好,30年前的阿汤哥!

你好,30年前的阿汤哥!

阿汤哥表示要回归得真开飞机

阿汤哥表示要回归得真开飞机

这下愿望可实现了?

这下愿望可实现了?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壮志凌云2是会拍的。”汤姆·克鲁斯近日宣传《新木乃伊》时,正式确认《壮志凌云》会拍续集,还表示该片可能明年就开始拍摄。嗯,记下了~

  克鲁斯将在31年后回归,再饰壮志凌云的飞行员Maverick。此前阿汤曾说,要让他回归,条件是得让他真开飞机,看来这实现了?

  遗憾的是《壮志凌云》的导演托尼·斯科特已于2012年自杀身亡,将由谁接棒执导续集还未有消息。

  (大空头)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