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逆时营救》发全新剧照 刘畅变身呆萌科技宅

发表时间:2017-05-23 19:14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刘畅变身“科技宅”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据悉,刘畅此次在《逆时营救》中饰演杨幂实验室的同事,堪称是一位呆

刘畅变身“科技宅”

  搜狐娱乐讯 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将于6月30日全国公映。据悉,刘畅此次在《逆时营救》中饰演杨幂实验室的同事,堪称是一位呆萌的“科技宅”,在这场逆转时空的营救中给予杨幂诸多“神助攻”,将“神队友”发挥到极致,十分有爱。

刘畅实验室救杨幂

  《逆时营救》讲述了杨幂饰演的身为物理研究员的单亲妈妈,为救被霍建华绑架的儿子,不断通过人工虫洞返回1小时50分钟前,然而每次的冒险返回都让事态变得更加复杂。此前曝光的预告片中,刘畅对杨幂“回到过去”的决定极力反对,究竟是什么让他改变想法决定帮助杨幂,引人猜想不断。

刘畅演绎靠谱“神队友”

  影片中刘畅戴上了一副书生气十足的眼镜,呆萌可爱,与平日里帅气的超模形象有很大不同。据悉,刘畅此次在电影《逆时营救》中饰演一位物理研究员大雄,是杨幂的得力帮手。谈到大雄这个角色,刘畅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看起来呆萌平庸,实则严谨细心,在不少时刻都给予了夏天很大的帮助。

刘畅“呆萌”感十足

  谈到电影中大雄和夏天的感情,刘畅解释道,“因为是同行,大雄对于夏天先是崇拜再是喜欢”。刘畅还表示自己在看到剧本时就对“大雄”这个名字很好奇,在他看来大雄对于夏天,就像动画片《哆啦A梦》中大雄对静香一样,是一种陪伴,刘畅更感慨,在电影中“大雄陪伴夏天度过了1小时50分钟”。

刘畅《逆时营救》面临重重危险

  电影《逆时营救》由成龙监制,杨幂、霍建华领衔主演,金士杰、刘畅、张艺瀚主演,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