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超出预算是灾难 关于电影制作的20个冷知识

发表时间:2017-05-21 14:55 来源:头条 作者:浮躁中的顿悟  我要评论

一部成功的电影背后离不开方方面面的策划,从剧本到策划到制作,中间能经历无数的坎坷,甚至有些项目因此流产。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关于电影制作你不知道的20个事实! 1、卡梅隆对电影工作室高官们的蔑视 还记得詹姆

  一部成功的电影背后离不开方方面面的策划,从剧本到策划到制作,中间能经历无数的坎坷,甚至有些项目因此流产。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关于电影制作你不知道的20个事实!

1、卡梅隆对电影工作室高官们的蔑视

  还记得詹姆斯-卡梅隆在拍摄《深渊》的时候,工作室的一位管理人员便穿上他的潜水套装,出现在专门接送他的豪华轿车中,以企图差遣他做事,这事令詹姆斯-卡梅隆极为恼火。

游民星空

  卡梅隆为了给那位管理人员一点颜色瞧瞧,顺手把潜水头盔从管理人员的头上往下盖,并把封口封住。由于头盔内部的氧气流失很快,管理人员晃动个不停,不断地打转挣扎。

  后来,考虑到管理人员的生命安全,卡梅隆适时地把头盔从管理人员头上拿下来。他提醒这位管理人员,“你刚才穿着这身潜水套装所“体验”到的那种氧气不断减少直至用尽的痛楚感,就是几个小时之前我在拍摄水下场景的时候所经历过的。

游民星空

  “他不能忍受那些长期在工作室工作却不知实地拍摄艰辛的管理人员的无故妨碍和干扰。那位管理人员知道了自己的错误,以后再也没有来冒犯了。

2、《大白鲨》和《泰坦尼克号》注定就是灾难

  史上最让人震惊的两大电影票房——20世纪70年代的《大白鲨》和20世纪90年代的《泰坦尼克号》,对当时的拍摄来说就是一场噩梦。

游民星空

  因为这两部电影极大地超出了原先的预算,所以导演们都曾坦白不再合作。

  然而,正因为《大白鲨》和《泰坦尼克号》这两个划时代的大电影,使得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和詹姆斯·卡梅隆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艺术高度,而这时也不会有人再去质疑他们的财政情况和艺术判断。

游民星空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