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奇门遁甲》曝特辑 徐克袁和平携手打造新奇幻

发表时间:2017-05-19 17:29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大鹏饰演诸葛青云,倪妮饰演铁蜻蜓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大鹏(董成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联袂演出的奇幻3D大片《奇门遁甲》,将于2017年12月15日贺岁档公映。近日,除

大鹏饰演诸葛青云,倪妮饰演铁蜻蜓

  搜狐娱乐讯 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大鹏(董成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及柳岩等众多演员联袂演出的奇幻3D大片《奇门遁甲》,将于2017年12月15日贺岁档公映。近日,除发布首批人物海报之外,还曝出了“来把大的”幕后特辑,让观众感受到影片的奇幻,还观赏了精彩特效和喜剧元素。

  特辑中首次曝光了影片的一些特效制作过程以及重要场景。不仅展示出了徐克、袁和平在选择演员、拍摄演员上有着与众不同的“功力”;奇门开启,电影开机花絮的别样大放送;还有乾坤挪移,大规模的场景搭建,以及现实与3D的虚实相结合,并且附送上了徐克的分镜手稿;更有其乐无穷,大鹏、李治廷等几位主演各类搞怪为电影加入了轻松愉快的成分;飞天遁地,徐克袁和平亲自武术指导,各类直弯转圈花式吊威亚令人眼花缭乱。本次的幕后特辑揭露的场景虽然只是部分样式,但惊鸿一瞥的悬崖尖峰、云鼎天池、迷雾铁索等等一系列神秘场景规模的宏大,意境的追求和气氛的渲染,让武打动作潇洒飘逸和浪漫。

李治廷、周冬雨现身

  电影《奇门遁甲》是徐克和袁和平自“黄飞鸿”以来第八次合作。而徐克“天马行空”的完美特效与袁和平开创的“天师门”相互配合,打造了一个独特的奇幻世界。在各种神秘的视觉效应下,还有许多不同的领域元素融入进来。新版《奇门遁甲》除了展现更多东方特色之外,同时又不满足与 “照搬”当年的作品,而是在“引用”基础上结合徐克一贯擅长的特效。

伍佰、柳岩出演《奇门遁甲》

  据悉,《奇门遁甲》仍在后期制作阶段。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