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胡杏儿宣布怀孕:李宝宝已在我肚子里做仰卧起坐了

发表时间:2017-05-14 16:4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胡杏儿[微博]也在这一天宣布自己也快要当妈了!她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孕照,老公正深情亲吻她略隆起的肚皮。胡杏儿感言:“今年的母亲节太特别了,感恩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觉好奇妙。我们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胡杏儿[微博]也在这一天宣布自己也快要当妈了!她在微博中晒出一组孕照,老公正深情亲吻她略隆起的肚皮。胡杏儿感言:“今年的母亲节太特别了,感恩上天送给我们的礼物,感觉好奇妙。我们的李宝宝已经迫不急待在我肚子里做起仰卧起坐了,宝宝再等一下,爸爸和妈妈也很期待和你见面呢!!”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