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蝙蝠侠是重头戏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十佳电影

发表时间:2017-05-14 14:15 来源:头条 作者:南山闲人  我要评论

贝尔13岁时主演了电影《太阳帝国》而成名,被英国影评人协会评为当年最优秀的青少年演员。从2005年起,贝尔先后主演了《蝙蝠侠》系列多部电影,让广大影迷彻底喜欢上了他。当然除了《蝙蝠侠》之外,他还参演了很多

  贝尔13岁时主演了电影《太阳帝国》而成名,被英国影评人协会评为当年最优秀的青少年演员。从2005年起,贝尔先后主演了《蝙蝠侠》系列多部电影,让广大影迷彻底喜欢上了他。当然除了《蝙蝠侠》之外,他还参演了很多优秀作品,下面为大家推荐贝尔的十部最好的电影,希望你们能喜欢。

1、蝙蝠侠:黑暗骑士

  在2008年,没有人会预料到《黑暗骑士》会如此的火爆。作为诺兰大神一手打造的蝙蝠侠三部曲中最令人惊叹的一部:一个庞大的英雄史诗;无与伦比的视觉效果;引人注目的故事情节;还有那史上最好的小丑希斯·莱杰卓绝的表演,造就了这样一部被誉为史上最伟大的超级英雄电影!

  《黑暗骑士》最终全球片方豪取10美元,成为史上第一部票房过10的超级英雄电影!

游民星空

蝙蝠侠是重头戏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十佳电影

蝙蝠侠是重头戏 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十佳电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