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紧张刺激环环相扣 15部纪录片水准的精彩电影

发表时间:2017-05-09 18:10 来源:头条 作者:淘电影  我要评论

推荐的15部像纪录片一样的电影,逻辑严谨画面文字均比较客观真实。同时不输场面,剧情紧张刺激,环环相扣。即使几部科幻片,也是非常接近现代科技水准。理念和实践更不用说已是人类热点。 赴汤蹈火 豆瓣评分:7.9

  推荐的15部像纪录片一样的电影,逻辑严谨画面文字均比较客观真实。同时不输场面,剧情紧张刺激,环环相扣。即使几部科幻片,也是非常接近现代科技水准。理念和实践更不用说已是人类热点。

赴汤蹈火

  豆瓣评分:7.9

  要是一定要用类型来定义《赴汤蹈火》这部电影的话,那么只能说这是一部抢劫犯罪片,和以前许多同类型电影一样,这部片也是执法人员和不法之徒,在美国西南部荒凉边境地带的对峙。

  但是《赴汤蹈火》又远不止如此,它不是那种简单的银行劫匪电影,人物也不是歧视黑人的坏蛋和刚正不阿的警长,而是被重新安排过的西部场景,加了一点尖酸的黑色幽默。电影的内核是两兄弟要讨回他们的土地和祖产,反而将被抢劫的银行塑造成冷血敲诈的反派形象。

  电影的故事非常简单,一对兄弟沿路抢劫银行,一对德州骑警一路追缉他们。类似剧情在无数西部片中都被演绎过,但在这看似稀松平常的剧情背后,却隐藏着无比动人的故事。

  导演果然擅长处理暴力前的张力,让人如看恐怖片般喘不过气。

紧张刺激环环相扣 15部纪录片水准的精彩电影

紧张刺激环环相扣 15部纪录片水准的精彩电影

紧张刺激环环相扣 15部纪录片水准的精彩电影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