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漫威影史最佳续集电影 《银河护卫队2》观影指南

发表时间:2017-05-05 12:5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5月5日号称“漫威影史最佳续集”的《银河护卫队2》已经在国内上映,这次续作时隔三年你还记得第一部的剧情吗? 没关系,小编这就送上《银河护卫队2》最强观影攻略,不仅让你看片不懵逼,还能向一同观影的小伙伴对(

  5月5日号称“漫威影史最佳续集”的《银河护卫队2》已经在国内上映,这次续作时隔三年你还记得第一部的剧情吗?

漫威影史最佳续集电影 《银河护卫队2》观影指南游民星空

  没关系,小编这就送上《银河护卫队2》最强观影攻略,不仅让你看片不懵逼,还能向一同观影的小伙伴对(装)你(得)刮(一)目(手)相(好)看(逼)。(本文涉及部分剧透,请紧张的往下观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于阵容

  银河护卫队五位成员,包括星爵(克里斯·帕拉特饰)、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饰)、德拉克斯(巴帝斯塔饰)、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饰)和树人格鲁特(范·迪塞尔饰),原班归来。

  破坏者勇度,星爵的养父,海盗头子勇度阴差阳错加入了银河护卫队,他和星爵之间的感情也会进一步摩擦升温。

漫威影史最佳续集电影 《银河护卫队2》观影指南

  随时想杀掉对方的卡魔拉和星云姐妹之间的感情也会发生转变。不管中间过程如何激烈,反正最终结果是,星云加入了银河护卫队。

漫威影史最佳续集电影 《银河护卫队2》观影指南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