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银河护卫队3》低调筹备 詹姆斯-古恩继续执导

发表时间:2017-04-18 17: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银河护卫队3》已进入到正式筹备阶段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动作科幻大片《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将在今年暑期档引爆全球。在该片尚未上映之时,漫威已经做好了
《银河护卫队3》已进入到正式筹备阶段

《银河护卫队3》已进入到正式筹备阶段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由美国漫威影业出品的超级动作科幻大片《银河护卫队2》(Guardians of the Galaxy 2),将在今年暑期档引爆全球。在该片尚未上映之时,漫威已经做好了将“银护”打造成超级IP的准备——根据前两部导演詹姆斯-古恩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的最新消息,《银河护卫队3》已经悄然进入到正式筹备阶段,他本人将继续担当第三部的导演和编剧。

  《银河护卫队》是三年前横空出世的漫威商业巨片,全球票房突破8亿美元。第一部讲述了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聚在一起,保卫银河系不受外星入侵者侵略的故事。这群英雄中的很多人都是自己种族中的最后一个人。银河守卫者的首领彼得-奎尔是男一号,这个角色的母亲是地球人,父亲是外星人,自身具备超能力,此角捧红了大明星克里斯-帕拉特。

  在即将上映的《银河护卫队2》中,一个关键的女性角色将加盟进来,这个角色将揭开第一部的未解之谜。第一部的“废柴联盟”将集体回归,续集的重点会牵涉到男主角“星爵”父亲的故事,魔导士亚当这个角色将会有更多的阐释。女主角“卡摩拉”、“火箭浣熊”的过去经历也有可能随着新的危机产生,而逐渐铺陈开来。范-迪塞尔将回归到续集中,继续为全片的超级萌神“树精”配音。按照目前的规划,《银河护卫队3》也将召集原班人马出演。

  《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登陆北美院线,《银河护卫队3》有望在今年年底之前正式被提上拍摄日程,2020年与观众见面。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