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影 > 正文内容

《101》选手假冒GD 夜店捞金把妹为本尊招黑

发表时间:2017-03-13 15:28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假扮GD上节目 去夜店捞金 据台湾媒体报道,《Produce 101》第二季汇集男练习生、男团成员互相竞争,眼看4月7日就要开播,但参赛者却连环曝出负面新闻,像是韩宗延霸凌同学、赖冠霖触碰政治敏感问题等;近日又传出有
假扮GD上节目

假扮GD上节目

去夜店捞金

去夜店捞金

   据台湾媒体报道,《Produce 101》第二季汇集男练习生、男团成员互相竞争,眼看4月7日就要开播,但参赛者却连环曝出负面新闻,像是韩宗延霸凌同学、赖冠霖触碰政治敏感问题等;近日又传出有参赛者曾假冒G-Dragon到夜店演出,替本尊招黑。

  25岁的赵圭民(音译)被网友起底曾经以“山寨GD”形象上过节目,他在2016年参加节目《Channel A》,并打扮成GD的模样现身首尔弘益大学,由于外型与本尊神似,吸引民众围观拍照,甚至因为人潮过多,一度中断拍摄。

  赵圭民也曾经参加过节目《Star King》,同样扮成GD的样子模仿对方的神韵,让现场来宾都大吃一惊。后来他还前往夜店以“Z-Dragon”名义表演,不过也因此引起BIGBANG粉丝极度不满,还被指“在夜店把妹替GD招黑”。

  对此,赵圭民澄清过夜店工作是误会,不过他因为经常在社群网站发文中打上GD相关标签,被认为是在利用本尊的名气,遭到不少喜欢BIGBANG的网友抵制。ETtoday/文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