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大话红娘》口碑爆棚疯狂圈粉 剧情虐心直戳现实痛点

发表时间:2018-01-15 2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婚介行业职场剧《大话红娘》正在中央八台黄金档热播。 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婚介行业职场剧《大话红娘》正在中央八台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
<

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婚介行业职场剧《大话红娘》正在中央八台黄金档热播。

大话红娘

由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婚介行业职场剧《大话红娘》正在中央八台黄金档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收视率居高不下。如今收官在即,都晓晓、高文博的恋情又花式开虐,引得观众大呼“太现实,太扎心”。

麻烦冲突紧追不舍,精英CP令人揪心

《大话红娘》剧情已进入尾声,可高文博与都晓晓的这段恋情却依然深陷危机。这对 “精英CP”表面郎才女貌天生一对,但实际上是一对“苦命鸳鸯”。二人当年因误会错失良缘,再度重逢后,都晓晓身边有痴情男严峰穷追猛打,高文博则与“心机女”罗小珊、前女友席婉玲等一众红颜“剪不断,理还乱”,再加上双方母亲又因早年恩怨水火不容,二人的恋情可谓腹背受敌。有不少观众都心疼地表示,“这简直是史上发糖最少的一对CP了。”

大话红娘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严家父子强行安排了一场订婚宴,都晓晓有苦难言;更让人心疼的是,都晓晓转行红娘的事情败露,一向看重面子的都母感到难以接受,将都晓晓赶出家门……另一边,高文博出车祸连累罗小珊脊柱受伤,不料女方以此要挟,想让自己的儿子名正言顺认高文博为父,高文博还因罗小珊的痴缠丢了工作,被母亲强迫出国“避难”……二人生活陷入一片混乱,情场、职场双双失意,虐点满满让不少观众揪心不已,纷纷强烈要求要给二人一个大团圆结局。

大话红娘

剧情直指众多现实痛症,引发广泛讨论

《大话红娘》开播以来拥趸众多、话题不断,除了剧情引人入胜、爆点适时而发、演员演技精湛外,更因为它选择婚介行业这一独特而具有强大话题性的领域。该剧以都晓晓的个人恋情及职业视角为出发点,展现了一幅生动真实的都市男女情感浮世绘。诸多当代社会的痛点在该剧中被真实还原,并引发观众的广泛讨论。如都母对女儿转行当红娘的抵触,就反映了现在有不少人将工作分为三、六、九等,甚至将某一职业领域视为低端领域的社会现象;罗小珊为了相亲而隐瞒自己已婚已育的事实,也体现了只看个人条件、家庭条件,不注重内心品质的“相亲速食主义”的弊端;还有高母和都母对子女的事业和爱情横加干涉,不问意见越俎代庖,以亲情关系进行道德绑架也让很多观众心生感慨……

大话红娘

前瞻数据库

就影视行业而言,《大话红娘》也是一部具有多重意义的作品。它不仅是一部现代青年的情感志,也是一部婚介行业的纪实片,更是一部高还原度的现实剧。德丰利达集团旗下德丰影业一直以引导正确的社会观、生活观、价值观为己任,在IP改编剧、翻拍剧盛行的今天,德丰利达集团旗下的德丰影业坚持原创剧本,以市场趋势为导向,出品了包括《情满四合院》、《于成龙》等在内的多部口碑与收视兼具的良心巨制,在剧集追求爆款、不重品质成为行业主流趋势的今天,无疑是一股清流。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