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推理笔记什么时候上映

发表时间:2017-10-28 14:23 来源:未知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推理笔记播出时间 电视剧《推理笔记》将于2017年11月03日起上映播出 推理笔记在哪个台播,什么时候播 乐视网2017年11月3日更新 林清振执导的电视剧《推理笔记》将于2017年11月03日起上映播出,该剧由张子枫(未知)、
推理笔记

推理笔记播出时间
电视剧《推理笔记》将于2017年11月03日起上映播出

推理笔记在哪个台播,什么时候播

乐视网    2017年11月3日更新


林清振执导的电视剧《推理笔记》将于2017年11月03日起上映播出,该剧由张子枫(未知)、侯明昊(未知)、汪铎(未知)等主演。《推理笔记》这部电视剧是根据网络同名系列小说改编,该剧是由乐视影业出品,主要是讲述了脱线、傲娇美少女高中生夏早安是一个体内藏有推理高手爱迪生灵魂的人,她拥有多重思维,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她的生命里,遇上了种种案件——同学被绑架、班主任被杀、明星被威胁、离奇失踪的嫌疑人……一切指向新闻的头条——恶鬼之报复。沉睡在她体内的推理之王不定期苏醒,进而引出了一系列的故事。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