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如懿传最新剧照从服装到布景都好精致 仿佛穿越到清朝

发表时间:2017-05-12 20:5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自《如懿传》宣布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宫廷剧的粉丝们,特别期待这部《甄嬛传》姊妹篇,虽然不再是孙俪演,但请来了周迅、霍建华,可想而知这又将是演技派齐聚的国产剧。5月12日,《如懿传》发布了一组最新剧
<

如懿传最新剧照从服装到布景都好精致 仿佛穿越到清朝

 自《如懿传》宣布开拍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是宫廷剧的粉丝们,特别期待这部《甄嬛传》姊妹篇,虽然不再是孙俪演,但请来了周迅、霍建华,可想而知这又将是演技派齐聚的国产剧。5月12日,《如懿传》发布了一组最新剧照,无论是色调、服装还是布景,都太美太精致了,细工出慢活,细节很考究,一看就是上乘之作。

如懿传最新剧照从服装到布景都好精致 仿佛穿越到清朝如懿传最新剧照从服装到布景都好精致 仿佛穿越到清朝

据报道,由新丽电视出品,原著作者流潋紫编剧、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如懿传》发布“红墙日影版”海报及“深宫岁月版”剧照组图,宫影婆娑,如懿回眸,阖宫百态,跃然眼前。

如懿传最新剧照从服装到布景都好精致 仿佛穿越到清朝如懿传最新剧照从服装到布景都好精致 仿佛穿越到清朝如懿传最新剧照从服装到布景都好精致 仿佛穿越到清朝 ?

从最新剧照来看,后宫生活可以说是高度还原了吧,尤其是演员的服装和宫廷内的布景,都非常精致,细节很是考究,演员们也很入戏,好像就是生活在那里的人,完全没有调戏的感觉。当然,最霸气的还是那张周迅的大剧照,那眼神,不要太霸气。

看到《如懿传》这般精致的剧照,不少网友都表示仿佛穿越到了清朝。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