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思美人张馨予山鬼造型模仿多年前广告?怪不得这么熟悉

发表时间:2017-05-05 12:50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人民的名义》即将结束时,长达81集的古装剧《思美人》开播,然而仅仅是第一集的戏份就被观众吐槽了,其中张馨予的山鬼花环造型疑似模仿了多年前的一则广告。 《思美人》第一集中,马可饰演的屈原在一次做梦中突然
<

《人民的名义》即将结束时,长达81集的古装剧《思美人》开播,然而仅仅是第一集的戏份就被观众吐槽了,其中张馨予的山鬼花环造型疑似模仿了多年前的一则广告。

思美人张馨予山鬼造型模仿多年前广告?怪不得这么熟悉

《思美人》第一集中,马可饰演的屈原在一次做梦中突然梦到了一个美女山鬼,她头戴花环,身穿白色纱裙、露出一条大长腿坐在一棵大树下吹笛子,花草长势旺盛,把张馨予映衬得仙气十足,一只身形庞大的豹子听着笛声入眠,此情此景展现出一副岁月静好的画面。

不过,这样的场景为什么看上去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此画面好像在什么时候出现过?对于这个疑问,看过电视剧的观众好像都有。

思美人张馨予山鬼造型模仿多年前广告?怪不得这么熟悉

还记得多年前的那只急支糖浆广告吗?一个身穿白色开叉裙子的女子在森林里被凶狠的金钱豹追逐,情急之中女子问金钱豹为什么追她,不想此豹开口说要急支糖浆,后来一人一动物站在镜头前和谐相处。

在回头看看张馨予与豹子同框的画面,为嘛与那支广告如此相似?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