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泪崩!新版十八岁的天空将开拍 石延枫蓝菲琳不变

发表时间:2017-04-29 16:24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十八岁的天空》于2002年播出,15年过去,当年看过此剧的观众仍旧对演员们们印象深刻。而好消息也来了,剧中的女主角蓝菲琳表示,原班人马将一起拍摄新版《十八岁的天空》,大家会继续追剧吗? 那时保剑锋担任男一
<

《十八岁的天空》于2002年播出,15年过去,当年看过此剧的观众仍旧对演员们们印象深刻。而好消息也来了,剧中的女主角蓝菲琳表示,原班人马将一起拍摄新版《十八岁的天空》,大家会继续追剧吗?

新版十八岁的天空将开拍 原班人马石延枫蓝菲琳不变

那时保剑锋担任男一号,但观众记住的却是石延枫和蓝菲琳这对校花校草的脸。遗憾的是,15年过去了,剧中的演员们都不再年轻,李智楠和金莎也变脸到让人认不出,可这并不能阻止他们那颗照样想要拍戏的心。

新版十八岁的天空将开拍 原班人马石延枫蓝菲琳不变

据悉,近日金莎与《十八岁的天空》几位演员一同亮相某活动,她表示,故事将会继续,但与十几年前的剧情有所区别,且演员还是那几位。

新版十八岁的天空将开拍 原班人马石延枫蓝菲琳不变

这部剧讲述的是,古越涛老师被调到某高中担任高三毕业班班主任后,帮助学生完成高考的故事,其中他为学生解决了亲情、爱情、友情等方面问题,还与同校一位女老师有情人终成眷属。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