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于正出演凤求凰晒定妆照 网友看后笑疯:于妈要演兵马俑?

发表时间:2017-04-28 19:2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于正的电视剧《凤求凰》在经历过女主角风波之后,这次他又公布了一位新加盟的演员。其实大家不用乱猜,他就是于正本人,定妆照都已经发出来了。网友很好奇,于妈究竟要在自己的剧里演什么角色? 据悉,《凤求凰》由
<

于正出演凤求凰晒定妆照 网友看后笑疯:演兵马俑?

于正的电视剧《凤求凰》在经历过女主角风波之后,这次他又公布了一位新加盟的演员。其实大家不用乱猜,他就是于正本人,定妆照都已经发出来了。网友很好奇,于妈究竟要在自己的剧里演什么角色?

于正出演凤求凰晒定妆照 网友看后笑疯:演兵马俑?

据悉,《凤求凰》由关晓彤、宋威龙、洪尧等一群年轻演员主演,此前女主角风波闹得非常大,最后还是被关晓彤拿下。而出演于正的电视剧,她可能要做好被黑的准备了,毕竟从于正曝出的其他演员定妆照中不难看出,女演员造型又将丑出天际。

于正出演凤求凰晒定妆照 网友看后笑疯:演兵马俑?

不过,于正本人却越玩越大,在制作了多部电视剧之后,他还是隐藏不住那颗想要演戏的心,《凤求凰》这部剧中,他将给自己加戏,出演一个至今仍旧扑朔迷离的角色。于正还晒出了自己的定妆照,网友一看立马就笑了。

于正出演凤求凰晒定妆照 网友看后笑疯:演兵马俑?

从造型上看,于正这次或将出演一名武将,网友表示,“于妈该不会是演兵马俑吧”“其实于妈想演男主”“玛丽苏终于忍不住要出道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