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胡静:要是没孩子 高小琴知道祁同伟死讯可能就自杀了

发表时间:2017-04-28 19:21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在几乎清一色都是男人的戏里还都是实力派中,要不被埋没,的确很考验演技,《人民的名义》中胡静演的高小琴和高小凤做到了。《人民的名义》即将大结局,大反派祁同伟和高小琴的爱情让人动了恻隐之心,日前,做客某
<

胡静:要是没孩子 高小琴知道祁同伟死讯可能就自杀了

 在几乎清一色都是男人的戏里还都是实力派中,要不被埋没,的确很考验演技,《人民的名义》中胡静演的高小琴和高小凤做到了。《人民的名义》即将大结局,大反派祁同伟和高小琴的爱情让人动了恻隐之心,日前,做客某节目的胡静聊到剧中角色,她说:如果不是有了孩子,高小琴得知祁同伟的死讯后,也可能就自杀了。

胡静:要是没孩子 高小琴知道祁同伟死讯可能就自杀了

在《人民的名义》结尾,许亚军的祁同伟彻底火了,人气不输达康书记,胡静饰演的高小琴也获赞,是内地实力派演员。在观众被祁同伟和高小琴爱情动容时,胡静也认为两人是相爱的,要是没孩子,高小琴知道祁同伟死讯可能就自杀了。

谈到演戏,胡静说接下来将挑战出演“向警予”。为了演好这位革命先烈,她告别了长发和浓妆,几乎素颜上镜:“到了这个年龄、这个阶段,美不美已经不重要,我想要把人物演出来。”

胡静:要是没孩子 高小琴知道祁同伟死讯可能就自杀了

现在的胡静不仅是一名演员,还是一位豪门阔太,完全不愁吃不愁穿,拍戏是自己喜欢干的事情而已。但在胡静看来,最讨厌的就是被别人叫“阔太”。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