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娱乐 > 电视剧 > 正文内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十大穿帮镜头 一个比一个辣眼让人笑喷

发表时间:2017-02-15 15:42 来源:前瞻网 作者:秩名  我要评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十大穿帮镜头 个个辣眼让人笑喷! 要说近期以来最热的国产剧,则当属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虽然刚开播时这部剧被吐槽布景过暗、主演造型太丑,但随着故事的推进,剧情
<

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十大穿帮镜头 个个辣眼让人笑喷!

要说近期以来最热的国产剧,则当属杨幂、赵又廷主演的仙侠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了。虽然刚开播时这部剧被吐槽布景过暗、主演造型太丑,但随着故事的推进,剧情越来越吸引人,主演的演技也越来越在状态,观众的好评也越来越多。前几集素素跳下诛仙台,促使全剧迎来一个小高潮,如今夜华和素素的儿子糯米团子阿离的上线又再次引爆了话题,让剧迷们追得不亦乐乎。

不过,再火爆再好看的剧,也难免会有穿帮,尤其是这种人物众多、场景复杂的大制作,在一些细节上难免会有些忽略,不可能做到天衣无缝。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十大穿帮镜头吧!

1、演到一半一秒换背景!

《三生三世》特效穿帮,播到一半突然换景,吓呆了网友。比如,折颜大神带白浅投靠昆仑虚,当两人步入昆仑虚大门时,大门外的背景是这样的:

的

全是烟雾缭绕的大山。而在之后的剧情中,当昆仑虚弟子带着翼族王子离镜走入大门时,大门外的背景却变成了右边这样:不仅仙雾没有了,连大山也变了样子。

的

麻烦特效师走点儿心,别把背景图给弄混淆了!

除此之外, 28集中也有一个同样的bug,后期绿幕特效做的背景一瞬间变了,背景突然切换害得许多观众的注意力都转移了:

就

2、凤九胎记自动位移

白凤九诞生,一开始她的胎记长左边这样;可当她被抱到青丘子民前接受祝福时,头上的红色胎记却变成了右边这样:

的

3、离怨的剑

墨渊为救徒弟而深入翼族境地,当翼族大王子离怨赶来阻止结果遭到墨渊的打击倒地时,他掉地的剑落在身旁,是没有被衣服遮盖住的;可就在紧接着给他的镜头中,他的剑却被衣服遮盖住了:

的

4、离镜脸上的伤痕自动位移

离镜擅闯昆仑虚,当遭到昆仑虚弟子打击时,他脸上的伤痕位置如左图;可在之后的镜头里,他脸上的刀痕却变成了右图这样,自动位移了!

的

5、温泉由白变黑

当墨渊在灵宝天尊的上清镜泡天泉时,整个池子的泉水是乳白色的,可当墨渊泡完澡出来时,泉水却变成了黑色!所以墨渊上神,你究竟是几年没洗澡了?

的

6、集市上惊现现代吊灯

整个吊灯很先进啊,在哪儿买的?剧组的道具师简直是越来越不用心了。

的

7、空的果篮

白浅变成了凡人素素,无意中捡到了受伤的夜华变成的小蛇,就把他带了回去,后来还带着小蛇去街上卖水果。可网友们却发现,一路上卖水果的篮子里都是空的,里面除了小蛇就没有其他东西;可随后出现在集市上时,摊位上却摆满了水果,请问果子是哪里变出来的呢?

可在之后的镜头里,他脸上的刀痕却变成了这样,自动位移了!

的

8、素素和夜华嗑瓜子!

成为凡人的白浅忘记了自己的名字,后来夜华给她取名叫素素,两人日久生情准备结婚了,然后就一起去逛街购物吃东西,这时候大家发现他们居然在吃瓜子!可是,要知道明朝的时候才开始盛行吃瓜子的,这也太穿越了吧!

要知道明朝的时候才开始盛行吃瓜子的,这也太穿越了吧!

除了瓜子外,剧中那个上古年代竟然还出现了开心果和夏威夷果这些加工的坚果呢!定睛一看原来是百草味的广告植入,这样的植入也太不合理了吧! 

的

9、群众演员越来越少

换一个镜头怎么就少了一个人呀?到最后墨渊的弟子就剩下11人了,剧组真的穷到这个地步了吗?连找群演的钱都想省? 

的

的

的

10、替身曝光

离镜来找司音,司音的大师兄要好好教训一下离镜,两人便打了起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这时候能清楚地看到离镜的替身模样:长得当然是比明星丑了一点,但身手是真的不错的。

的

的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娱乐前瞻”,深扒你不知道的八卦真相!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手机客户端隐私版权广告服务友情链接联系我们网站地图文章归档在线留言
Copyright © 2009-2013 WwW.Slie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