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作将在《战国无双4-2》的基础上再开发,强化策略模拟要素,核心思想就是“究极之占国无双”。其中内政方面的新要素有“居住内政”,开发和军事指令都会有相应的房间,通过在房间配置武将任命奉行,之后通过采用武将的提案进行游戏。根据配置武将的相性内政的效果也会变化。
奖杯图标 | 奖杯名称 | 奖杯描述 | 奖杯类型 |
---|---|---|---|
真正的战国无双 (真の戦国無双) |
取得所有奖杯 (すべてのトロフィーを入手した) |
||
迈向胜利的一步 (勝利への一歩) |
制压一个据点 (拠点を1つ制圧した) |
||
用兵的要义 (用兵の妙) |
连锁制压据点 (拠点を連鎖制圧した) |
||
无情的胜利者 (容赦なき勝者) |
攻占所有据点后战斗胜利 (拠点をすべて落として戦闘に勝利した) |
||
新手指挥官 (駆け出し指揮官) |
初次获得阵型 (はじめて陣形を入手した) |
||
天下无双的指挥官 (天下無双の指揮官) |
获得所有阵型 (すべての陣形を入手した) |
||
新手战术家 (駆け出し戦術家) |
初次获得战场策 (はじめて戦場策を入手した) |
||
天下无双的战术家 (天下無双の戦術家) |
获得所有战场策 (すべての戦場策を入手した) |
||
一骑当千 (一騎当千) |
一次战斗中我方总计击破1000人 (1つの合戦で味方合計1000人撃破した) |
||
连击无双 (連撃無双) |
达成1000连击 (1000コンボを達成した) |
||
筑城家 (築城家) |
初次建设居城 (はじめて居城を建て替えた) |
||
筑城的匠人 (築城の匠) |
居城完全建设完毕 (すべての居城に建て替えた) |
||
仁慈即是朋友 (情けは味方) |
没有处斩1人的情况下完成剧本 (1人も処断せずにシナリオをクリアした) |
||
开创历史之人 (歴史を創る者) |
在创世演武中制作剧本 (創世演武でシナリオを作成した) |
||
新时代的霸者 (新時代の覇者) |
创始演武通关 (創世演武をクリアした) |
||
新星诞生礼 (新星誕生祝) |
制作新武将 (新武将を作成し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