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心得 > 正文内容 >

魔兽争霸《守卫剑阁》给1.26新手:斩蛇剑的拿法和威力

发布时间:2010-08-09 16:59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详细见下图, 大概过程是: 1、50级到项羽墓里杀掉两个99级的boss(可以拿到一个符,该符招出来的魂可以显示隐形单位)。 2、保护农民75个后去训练房长官处,点他一下把任务接了。 3、然后带上和氏璧(没有和氏璧就要有步骤1的符)去地图的最右上角,那里有个1000多攻击,240防的魂(隐形的所以

详细见下图,
大概过程是:
1、50级到项羽墓里杀掉两个99级的boss(可以拿到一个符,该符招出来的魂可以显示隐形单位)。
2、保护农民75个后去训练房长官处,点他一下把任务接了。
3、然后带上和氏璧(没有和氏璧就要有步骤1的符)去地图的最右上角,那里有个1000多攻击,240防的魂(隐形的所以要和氏璧),杀掉他两次就可以拿到斩蛇。

斩蛇剑攻击+1,护甲加30,所有属性加30,40%几率释放大风,也就是“大风起兮云飞扬”,根据我的观察,其效果是直线上的敌人都收到必中的2000伤害。

很不幸的是,我99级,斩蛇剑+魔神之翼+青龙+女娲石+白虎+火神盾,想强杀三司马,还是挂掉。

装备是虚妄的,技术才是第一。


1.26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