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心得 > 正文内容 >

魔兽争霸《忍者村大战》人间兵器 晓の南斗 经验心得

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先从人物来说,鬼 绝对是忍者村大战中的皎皎者。 他属于力量英雄,但是他的技能绝对不低与智力性英雄。 可以说是10项全能行人才 无论是杀人,守尸,拆塔,他都是行家里手 还有,好了不多说了。说主题,鬼第一次技能相信大家都知道 钱的象征。打家基本不低与其他智力敏捷英雄。所以10级以前我们先来点Q。有人说

先从人物来说,鬼 绝对是忍者村大战中的皎皎者。

他属于力量英雄,但是他的技能绝对不低与智力性英雄。 可以说是10项全能行人才 无论是杀人,守尸,拆塔,他都是行家里手  还有,好了不多说了。说主题,鬼第一次技能相信大家都知道 钱的象征。打家基本不低与其他智力敏捷英雄。所以10级以前我们先来点Q。有人说10级以前Q和E 互相点,这种说法是错误的。
首先:
我们要做的是观察自己的伙伴,属于什么类型。如果杀人厉害的。我们可以点E。
其次:
我们要观察对手的人员分配。如果对方有很多力量型英雄。哇!你的春天来了。

    首先E先点一个到3个之间以便杀炮兵用。剩下的 Q 与 W 相互点。 主点W 。不要死板。因为你不局限打钱这么烦琐10级以前就站在你村子刚刚出兵的地方。时不时的邀请别人给你200块。但是一般情况下不要惹 鸣人2代 4代 这样的英雄。因为他们在10级以前 很嚣张。
好了 很快你就会到10级 。哇!真正的你,该发挥出你的作用了。 10级的时候你应该可以出 一蓝 一红。这是保守的
说法。手法好的 可一出双鞋子。

    鬼10级杀野怪,很飘逸。一个R 可以弄到1200左右。很黄,很暴力。一般情况下来说,手法好的,基本可以清到两边的野怪。有了钱儿,什么不好干,钱还扎手么?这下差不多应该可以买衣服了。出了一件衣服,你就变成追债公司的老板。出去找人要钱,如果是一些力量英雄,他们绝对不敢接你的单条。如果接了,除了4代,想封死你,以前,其他的不要理会。因为你的技能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比如初代。单条的时候他很压抑。因为他跟本没有蓝,放出他的绝学。

    金刚力不动。他只能眼看着你手下的打手把他消灭。回头他问你,我的蓝怎么没了,你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他。是的,我就是专门杀你的人,
一般的英雄,只要不是力量型,而且不背肯多血牌,基本一下都可以秒倒。切记,不要邀请胖子。这样你会很快的升级赚钱。一 般W点到5 6左右就可以了。到了15级,2级的R非常传神。继续讨债,但是如果有虫子,钢手之类的英雄,你会比较不好对付一点。出完衣服,我们开始出书,两本书,你的血量在次直线上升,有些人都先出力量属性的东西。其实不然,虽然他是力量型英雄,但是他前期的技能都基本是固定伤害。没什么太大作用所以我,强烈推荐大家出鞋子。出完鞋子在出护腕。具体怎么出,明白人一眼就会明白。20多级,相信高手怎么也的弄了一鞋,一衣服,2证明,这是最基本的。
     虽然鬼很强大.但是 他仍然是需要团队合作精神!!我们要做的就是.藏在一个暗处. 等待时机. 可能有些朋友要问了,等待什么时机!那就是,乱斗. 看见一堆人,在那PK,通知你的伙伴,赚钱虐人的机会到了,鬼的R伤害高,距离远.不要吝啬你的绝招.来吧  宝贝  用RRRRR  来结束他们的痛苦. 运气好有不带复活的人就.....不要总想着让队友先打,自己拣剩儿,这种做法是不道德的.团队嘛,最主要是配合, 你的队友杀人了,虽然不是你杀的,但是敌人也会看到,是因为你的存在。这样打来打去,相信你们是最富有的,到35级了,另外一个春天又到了..鬼的DDD,力量乘10 智力乘5 , 一看就知道,很好,很强大!
    无论看家拆塔杀人,很抽搐.装备出什么,最好是龙甲,一鞋,剩下一身的力量装备. 如果你是超级高手,合个影之玉,也是很不错的!反正总知一句话,就是合作. 不合作在强大 也会被人灭掉,最后说一下,鬼杀人,按技能的顺序!有人说,鬼杀人,先按E 晕人,其实不然.。如果你在你有R的情况下你应该先按W 飞到敌人身边,直接放R. 但是不要对准人放,要看敌人跑什么方向,稍微往前一点,这样敌人就会走到你绝招的正中间,伤害力会很大. 如果不到35 接着放E 晕他,有队友过来,他死定了,如果就自己,也可以追倒他. 晕完以后,W差不多了,在次飞到他的身边。一顿暴砍,身上背着真剑,还可以补一下,35级,就不必这样麻烦,先W 在R 最后D,一套下来,相信他也所剩无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