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心得 > 正文内容 >

《亚瑟传说》全职业属性 技能 装备推荐方案(0.05版)

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大家如果有提议可以一起讨论,我会虚心接受的! 此游本人亲身测试的几种属性、技能、装备的方案分配。 《战士》推荐所有战士勿为技能加智力,免得后悔,现在装备极品非常好弄 力体 最推荐的一种加法,此加法可能要牺牲下武器,不过没关系,有把好属性的低武器也可以。也可以+7点敏拿把基剑没刷到超极品的还是别加。

大家如果有提议可以一起讨论,我会虚心接受的!

此游本人亲身测试的几种属性、技能、装备的方案分配。

 

《战士》推荐所有战士勿为技能加智力,免得后悔,现在装备极品非常好弄

力体
最推荐的一种加法,此加法可能要牺牲下武器,不过没关系,有把好属性的低武器也可以。也可以+7点敏拿把基剑<没刷到超极品的还是别加。洞最好是洞3洞4的>。此加点带装备是基本一开始,加点加到180以上,带圣魂套(刷副本很好刷到。我朋友都懒的检了。)不过以后带装备都要有点牺牲,就是要跳一阶装备。

评价★★★★☆:
优点不必为了敏捷而去牺牲力量和体力,可以更投入的去做好一个战士。


力敏体
时下最人气的战士加点法,力敏可以为他带好装备不必跳装而且可以带好武器。体也可以为他承受一定的打击。

评价★★★★:
可惜的是敏捷所牺牲的打击太大,现在升级不容易,到60级以后后一天都难动几下。所以有些战士到60多级后才可以带动圣魂套,凤凰就别去想了,除非不加体力。


力敏
绝种职业,为纪念曾经版本的战士,其实应该说是全力战士最好,只为PK而存,不是你秒别人,就是别人秒你。不过,在现在的版本不太实际(0.05版本)

评价★★:
可惜的是现在的装备HP+200的衣服很平常了,再加上裤子100以上的HP(根据装备等级提升)。所以,想实行秒人计划,还是要看法师同意不。


全体
经过别人亲自测试,此战士为废, 3100HP+生命祝福=6350左右的HP(具体多少忘记了,因为精神高,所以提成也高了点)。在有法3阶盾,150精神奶妈的4阶生命恢复+1阶恢复+战士4阶护甲。这样的情况下,HP还是掉的特快,状态一没,吃小中大紫+中大红,才可以保命,辛苦的很。

评价★:因为防御太底,30多20%的承受,其实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游戏中没有任何与体力有关的技能。所以此守护战士为最悲加点法。


技能1阶破防2阶光环3阶属性4阶护甲 推荐全体使用,跳斩对于全体来说还是算了。

技能1阶破防2阶暴击3阶属性4阶护甲5阶跳斩,推荐力敏,力敏体使用。

技能1阶破防2阶光环3阶属性4阶护甲5阶跳斩,推荐力体使用,也可以参照力敏方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