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心得 > 正文内容 >

魔兽争霸《澄海3C》黑暗英雄 完全技能分析

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火焰巨魔(FL) - 拉格纳罗斯 (英雄介绍) 泰坦的到来,无情的将他们元素族人统统打入黑暗地域,再也没有信徒与祭品。在泰坦离去多年以后,拉格纳罗斯——这个最具天赋的元素使者终于打破泰坦的枷锁,他是一个纯粹的复仇者,为了向泰坦复仇可以放弃一切,巫妖王幸运的抢先蛊惑了他使他为天灾而战,他点燃一个生命

火焰巨魔(FL) - 拉格纳罗斯 (英雄介绍)
泰坦的到来,无情的将他们元素族人统统打入黑暗地域,再也没有信徒与祭品。在泰坦离去多年以后,拉格纳罗斯——这个最具天赋的元素使者终于打破泰坦的枷锁,他是一个纯粹的复仇者,为了向泰坦复仇可以放弃一切,巫妖王幸运的抢先蛊惑了他使他为天灾而战,他点燃一个生命使其行动缓慢;他炙烤着敌人的灵魂使他们有口难言,灼烧着他们的肉体使他们痛苦不堪;他唤醒火山摧毁一切;他释放体内的火使敌人接受命运的审判,而那些炎魔在一旁跳着古怪的舞蹈。

 

  炎之绞杀(E)   快捷键:E
持续30秒。每秒150伤害。


  灵魂燃烧(B)   快捷键:B
让火焰包围敌人,让其在一段时间之内持续受到伤害,并阻止其施放任何魔法和减少其的攻击力。

施法间隔:10.5递增至15.0
魔法消耗:20递增至200
施法距离:700
主目标
伤害效果:20点每秒递增至200点每秒
攻击减少:7%递增至70%
持续时间:英雄8秒,单位16秒
副目标:
每秒40点伤害,攻击减少14%
持续时间,英雄3秒,单位10秒


  召唤炎魔(W)   快捷键:W
召唤出许多能攻击地面和空中单位的炎魔。炎魔在攻击8次之后,能将吸收的目标生命转换成自己的能量,最终裂变成两个炎魔。

施法间隔:31.5递增至45.0
魔法消耗:30递增至300
召唤数量:1递增至10
持续时间:30秒


  燃灰(C)   快捷键:C
每次攻击都带有火焰伤害。第一次攻击将带有一定的附加伤害,第二次攻击的附加伤害会是第一次的两倍,第三次为三倍,以此类推。

如果某个单位是遭到这个攻击而死去的,那么他的燃灰会对周围的单位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随技能等级提升伤害效果提升。

附加伤害:2递增至20


  火山爆发(V)    快捷键:V
让大地陷入火山爆发的状态。沸腾的火山口会不断的溅射出火热的岩石,伤害周围的单位并让他们眩晕。对于建筑物来说,他们受到的伤害将更多。

施法间隔:160/180
魔法消耗:200/300
伤害效果:400/500
眩晕时间:0.8/1.2
施法距离:800
影响区域:50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