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心得 > 正文内容 >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来一套变态技能组

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不太清楚三国里面谁最擅长偷东西或者抢东西。就不说给你定制的了。娱乐一下如果感觉某个独立的技能能用参考一下,或许能打出点其他的思路。 适合DPS比较低的智力英雄或者力量英雄 1, 飞抓 晕技 投出一个飞抓盗取对方金钱,并击晕对方2秒 类似魏延的T(盗取的钱增加给自己) 1 晕2秒盗取30块钱,造成5

    不太清楚三国里面谁最擅长偷东西或者抢东西。就不说给你定制的了。娱乐一下如果感觉某个独立的技能能用参考一下,或许能打出点其他的思路。
适合DPS比较低的智力英雄或者力量英雄
1, 飞抓 晕技 投出一个飞抓盗取对方金钱,并击晕对方2秒 类似魏延的T(盗取的钱增加给自己)
1 晕2秒盗取30块钱,造成50点伤害
2 晕2秒盗取40块钱,造成70点伤害
3 晕2秒盗取50块钱,造成90点伤害
4 晕2秒盗取60块钱,造成110点伤害

2,迷惑 在战场上仍下一些钱迫使敌方士兵互相争抢停止进攻。(就是他们自己打自己,如果只有一个敌方士兵他就原地站立相应的时间)
1,消耗10个金币,50蓝,半径200内敌兵停止进攻互相攻击3秒
2,消耗20个金币,50蓝,半径250内敌兵停止进攻互相攻击4秒
3,消耗30个金币,50蓝,半径300内敌兵停止进攻互相攻击5秒
4,消耗40个金币,50蓝,半径350内敌兵停止进攻互相攻击6秒

3,被动技能 每次普通攻击有一定几率额外获得一定的金钱奖励。如果攻击目标是敌方英雄对方减少一块钱
1,10%几率增加一块钱
2,15%几率增加一块钱
3,20%几率增加一块钱
4,25%几率增加一块钱

4,明抢 (这名字起得太垃圾了)对一定范围内敌武将造成一定的伤害和金钱损失.金钱不足时两个金币兑换一点伤害
1,范围200 100伤害300金
2,范围300 175伤害450金
3,范围400 250伤害600金

强力控钱控线英雄,杀人头不怎么样但后期用处大,对方出兵也好压制对方英雄装备也好作用大大。

4技能扣掉的钱不增加在本英雄身上。 3技能如果太强可以在减少点比率。
1技能虽然挣钱容易,但是2技能花钱也多,并且1技能的CD可以适当长点比如20秒一次。另外如果对方刚好身上没钱,那就不增加这笔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