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心得 > 正文内容 >

魔兽争霸《3C+ORC+AI》5v5心得与技巧

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这里无论任何的搭配,用任何英雄,你是打3C,就要懂得些很基本的东西,因为是5V5,所以整体很重要......省下数千字的废话。 一、选人 要清楚认识到,光明的血法、老鹿很重要,如果舍去这两个英雄的话,最好之前的战术要明确;黑暗的BM很重要,如果舍去BM的话,要考虑清楚,如果是光明没有老鹿和血法、黑

 这里无论任何的搭配,用任何英雄,你是打3C,就要懂得些很基本的东西,因为是5V5,所以整体很重要......省下数千字的废话。  

        一、选人
  要清楚认识到,光明的血法、老鹿很重要,如果舍去这两个英雄的话,最好之前的战术要明确;黑暗的BM很重要,如果舍去BM的话,要考虑清楚,如果是光明没有老鹿和血法、黑暗没有BM的话,这三个英雄都是可以优先去抢的。顺序:血法、老鹿、BM。


  二、引龙
  选人之后就出去打石人,这个过程就可以引龙,没有对手干扰的情况下:
  光明把中间龙往上引,可以把龙打到红血、光明的老虎可以一开始马上走下面引龙,再加上电晕,可以一次把龙打死。黑暗把中间龙引回家,其他英雄后退,不要给打到,这样可以一次打死(有恐惧榜的话就更加简单)引龙的好处除了多了一点物品,还可以增加团队经验,开始多了一级是有点优势的。


  三、MF路线
  首先很多人都会不知道什么叫MF,MF就是打怪赚钱的线路顺序。
  3C的MF是整体性的,3条路需要分配好,否则会浪费比较多的钱。几个抢钱的英雄开始不要同一条线。有时候空着一条路的时候,对方大批的兵冲上来的时候,要尽量把兵杀了,否则钱给大塔打去了,自己方的钱就少了。


  四、雇佣小兵
  其实雇佣小兵155很重要的,特别开始对着小歪、老鹿、那加这些烦人的英雄,带上一两个155的英雄,打起来就舒服多了。还有MK和DH配一个煞满也是不错的选择。


  五、基本物品
  1,重生,这个是物美价廉的好东西,不过CD时间比较长,尽量多带点,死了重生时间是7秒,几个重生通常可以拖到对方一定的时间。
  2,回城,这个对于一些刷钱比较快的法师一定要带上,见势不对,最好提早一点走。
  3,沉默,对于5v5来说,沉默是很重要的东西,每个英雄都需要佩带的,几个英雄有默契的情况下放了沉默,可以减弱对方很大的威力。
  4,医疗守卫,太重要了,特别打群架的时候,要保证医疗守卫一直插着,不止帮自己插,还需要帮队友插。
  5,哨岗守卫,特别光明带这个很重要,哨岗守卫除了反隐型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功能就是开拓视线,了解更多对手的情况,所谓知己知彼,特别老虎放流星的时候,视线越大就越好。
  6,魔法球,前期魔法不够的话,就带一两个吧。


  六、特殊物品
  1,吸血面具:是很好的东东,不过建议不要太早买,因为开始低攻的时候买了这个东西作用也不会很大,反而耽误了赚钱的时机。这个是力量和敏捷英雄的专利啊,智力英雄千万别买,否则给自己的队友A死就不得怪人。
  2,冰球,对于一些近身的英雄就很有用,可以打鸟,还可以把别人打到冰冻效果。
  3,电球,这个是一个比较浪费的奢侈品,不要买,特别是小歪,如果买了电球小心给自己队友A死。
  4,神秘腰带,这个东西可以抵抗50%的魔法伤害,不过需要6000大元,对于一些发展强大的攻击性英雄,佩带这个就很有用,一般都是打狼后的产物。
  5,旋风权杖,旋风不止是47的专利,其他英雄也可以配带这个,在总攻或危机防御的时候,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旋风的话,相信威力很大,就好象沉默这样。旋风的CD比较久,所以打到一定时间,就需要提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