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心得 > 正文内容 >

魔兽争霸《守卫剑阁》1.30版诸葛果使用攻略

发布时间:2013-11-15 23:48 来源:网络 作者:daer [我要评论]

诸葛果: 相传为诸葛亮的女儿,成都西南有朝真观,即乘烟观。诸葛果在这里修行和成仙升天。 简单来说,诸葛果就是个YY出来的人物,三国演义和三国志并无记载,在张澍《诸葛忠武侯文集故事卷一,朝真观记》这种野史性质的书中有记载。 选诸葛果(左慈,庞统)的方法:难度1输入 -e 出现隐藏Boss,可以直接选

诸葛果:

相传为诸葛亮的女儿,成都西南有朝真观,即乘烟观。诸葛果在这里修行和成仙升天。
简单来说,诸葛果就是个YY出来的人物,三国演义和三国志并无记载,在张澍《诸葛忠武侯文集故事卷一,朝真观记》这种野史性质的书中有记载。

选诸葛果(左慈,庞统)的方法:难度1输入 -e 出现隐藏Boss,可以直接选择
局域网游戏,在其他难度输入 -suiji 有一定几率随机得到

诸葛果的数据:

初始攻击:21-27 水系攻击
初始护甲:1
主要属性:智力
力量15 力量成长 +1.2
敏捷19 敏捷成长 +1
智力17 智力成长 +3.8

初始移动速度:310
习得:暴风雪,冰灵柜,冰封天下,霜冻护甲和终末之冬
诸葛果的智力成长很高,而她的技能是以技能等级*智力伤害为主,自身的高魔法消耗,所以设计的比较合理

诸葛果技能简介:

暴风雪
技能描述:召唤出(技能等级+1)次的冰片攻击,每一次攻击能对一小块区域内的单位造成[(技能等级的平方+技能+2)*25/2]的伤害值。
等级1 能召唤出若干次冰片攻击,对目标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2次攻击,每次造成50点的伤害。
等级2 能召唤出若干次冰片攻击,对目标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3次攻击,每次造成100点的伤害。
等级3 能召唤出若干次冰片攻击,对目标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4次攻击,每次造成175点的伤害。
等级4 能召唤出若干次冰片攻击,对目标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5次攻击,每次造成275点的伤害。
等级5 能召唤出若干次冰片攻击,对目标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6次攻击,每次造成400点的伤害。
等级6 能召唤出若干次冰片攻击,对目标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7次攻击,每次造成550点的伤害。
等级7 能召唤出若干次冰片攻击,对目标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8次攻击,每次造成725点的伤害。
等级8 能召唤出若干次冰片攻击,对目标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9次攻击,每次造成925点的伤害。
等级9 能召唤出若干次冰片攻击,对目标区域内的单位造成一定的伤害。10次攻击,每次造成1150点的伤害。